close

喜歡在我的new office上網,光線透過大片銜接陽台的玻璃落地窗照射進來,溫暖明亮,即使感冒不適也頓時好心情。

-------------------------------------- 

自從六月份決定要在希臘經濟崩盤的這一年依原定計畫進行以來,我們所面臨的考驗就未曾斷過。

先是公證所需文件被刁難,即便我所準備的文件已經非常齊全,仍是被愚昧、行政手法未統一的希臘地方政府機構搞得團團轉,

接著又在結婚的兩天前整個包包被扒走,遺失的護照、卡片可以申請重新補發,但是跟著我浪跡天涯,每次旅行都少不了的隨身包包、

皮夾內的舊照片、媽媽送的據說可以帶來好運氣的皮貅,還有具紀念價值的我的第一支太陽眼鏡,卻都是換不回的無價寶。

 

不過否極泰來,我們的公證儀式總算沒有受到護照遺失的影響得以順利舉行,雖然整個婚禮過程有如一場鬧劇般地烏龍,但也因此在不斷的歡笑聲中圓滿完成。

至於發生了甚麼事?! ~就讓我在這先賣個關子,我想老天爺給予我不同於別人的考驗,也是要讓我的故事精彩一些。

此外,在結完婚一個多月的今天,暫時的居留紙也讓我拿到了!! 這意味著我在希臘即使申根簽證到期後仍可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

且短時間內不用再和惱人的希臘政府打交道,喔耶! 真是件令人值得慶賀的事ㄚ。

---------------------------------------

喜歡像這樣泡杯茶,看著窗外藍天,思考著如何將我的思緒化做文字。

 

去年八月,我在這裡開啟了"小伶趴趴走"- 真是個俗擱有力的部落名! 當時為了註冊,隨意就填了上去,一直以來都想找機會更改。

斷斷續續寫遊記的這一段期間讓我認識了好多nice的格友,雖然從未見過面,但透過彼此的部落格交流,總覺得已是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

很多人說網路世界是虛幻、不真實的,但我相信一個人透過文字所流露出的情感騙不了人,真的很開心因為"小伶趴趴走"認識了你們。

今年,我不畏希臘破產的風險來到這裡,就這樣,暫時在這裡定居了下來,不同以往的只是單純旅遊,除了繼續寫遊記外,也希望在這裡呈現更多希臘的真實風貌。

隨著這半年多來心情的起伏轉變,直到現在才終於有了安定下來的感覺,整個人有不同於以往的舒快感,原來新的開始感覺如此美好。

為了更貼近我在異鄉的心情,也與我遠在台灣的家人好友分享我在這生活的點滴,我決定讓"小伶趴趴走"走入歷史。

 

~ 希臘原味生活~ 希望你們喜歡....

 

Mesolongi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ll8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