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文章的標題這樣下理由很簡單

 

在工作了兩年又兩個月後,終於按耐不住我那多次想出走的心,毅然決然地跟老闆請辭。在確定做到六月底後,我訂了7/22的機票飛往歐洲,想要找回曾經熟悉的感覺並且好好的放鬆自己。除了同事,朋友及家人滿滿的祝福外,我還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DSLR - Canon Eos 450D (我的第一台DC是舅舅在我出國念書前送我的禮物,這一台可是用我的青春及腦力換來的)。這一陣子迷上了攝影,很羨慕那些能拍出自己風格且怎麼拍怎麼好看的人,我也希望能用美美的相片記錄我的生活。

 

雖然出發前就答應了朋友們會將在這裡的一切寫成遊記並且與大家分享我的DSLR初體驗,可是這裡的生活步調實在太悠閒了,我整個人都懶了起來,徹底將我那拖拖拉拉的缺點發揮到極致,又加上我那求完美的個性,文筆不好的我總是東想西想卻不知從哪個點開始著手(自從8月初註冊痞客邦以來,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長途之旅都走了兩趟,到訪的點兩隻手數不完)。

 

萬事起頭難阿! 管他那麼多,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太care我那些旅程發生的先後順序以及相片拍攝的時間吧?!那就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ll8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