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rch-in-didiman總圖3.jpg 

日落前我們來到Didima,我特地把這個地方留下來單獨介紹,因為在希臘早就對碧海藍天習以為常,但是位於地底洞穴裡的教堂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雖然比起那些宏偉壯麗的教堂來說這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可是它的所在位置實在非常特別,有機會來希臘自助旅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教堂的位置並不顯著,入口處是在一片樹林中,圖中為通往教堂的洞穴入口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2).jpg   

 

  沿著石階往下走轉個彎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4).jpg

 

  繼續沿著石階向下走後再轉個彎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5).jpg 

 

  再沿著石階向下走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14).jpg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像被巨大隕石擊出的大窟窿,地底及山壁上長滿了不知名的綠色樹木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6).jpg 

 

  大窟窿的右邊山壁凹洞即為教堂的所在地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8).jpg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18).jpg

 

  教堂外觀近照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9).jpg  

 

  教堂內極為簡陋,屋頂石壁上還有被燻黑的痕跡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34).jpg   

 

  愛玩的我假裝禱告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26).jpg  

 

  我很喜歡 Afroditi 這張照片的構圖(嘿嘿~是我拍的)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16).jpg

 

  回程時特地拍了一張,階梯看起來很陡峭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7).jpg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42).jpg 

 

  再見了地底的教堂!

the cave in didima village-agios-georgios church (45).jpg 

 

後記:

我實在很好奇是甚麼樣的原因產生了這座教堂以及這個大窟窿,不過在網上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到相關的英文資料,只好拜託我的希臘友人幫忙,但是沒想到他們也找不到這地方的背景資訊,唯一的發現是這座教堂很有可能是從西元13世紀就存在,其它的歷史就不可考了。

 

P.S  更多相關照片請見我的相簿 http://littlebell8215.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ll8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