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3.JPG

IMG_9294.JPG

我記得小時候常常因為調皮不乖及欺負妹妹被媽媽打

當時被我氣炸了的阿母常說這麼一句話:

「打在你身上,你以為媽媽我的心就不痛嗎?!」

那天在Sally家看到這一幕

媽媽的話又浮現在我腦海中...

不懂事的Chloe把拿在手中把玩的玩具小物往嘴裡塞  嚇壞了媽媽因而被罵

看著她浸濕的眼眶噙著淚水  最心疼不忍心而用雙手將她淚水拭去並安慰呵護的還是媽媽...

 

Chloe是Regina的寶貝 爸爸是英國人的她有張標準的混血兒臉

圓圓大大的眼睛  臉上表情時而無辜  時而又具喜感  實在是人見人愛壓!!!

IMG_9210.JPG

那天捕捉到的鏡頭幾乎張張都是拿著不同玩具好奇望著我的相機一動也不動的Chloe

聽Regina說  這年紀的她只要看到媽媽拿起小DC  就會把臉撇開

或許是我這阿姨的單眼她還沒弄懂是啥  竟乖乖站著讓我拍照  真是讓我撿到了!!!

可惜的是有Chloe笑容的那幾張都糊掉了   我的技術真是有待加強阿~~~

IMG_9281.JPG

這張一手輪胎一手螺帽~

IMG_9207.JPG

這張一手聖誕樹一手小車車~

IMG_9201.JPG

三不五時還皺個眉~不知道她心裡是不是在想「這個怪阿姨到底在做啥?!」

IMG_9202.JPG

玩搖控器的Chloe~

IMG_9215.JPG

開懷大笑的Chloe~

IMG_9199.JPG

笑容好可愛呀!!

IMG_9205.JPG

挖鼻孔的Chloe~小美女就是小美女  連挖鼻孔的模樣都這麼Q  如果是阿姨我應該會被唾棄吧!!(話說我小時候也很愛挖耶)

IMG_9269.JPG

Chloe身上這件衣服實在太經典了~以後要是我有女兒也要買一件給她穿 哈哈!!

IMG_9208.JPG

IMG_9203-horz.jpg

Chloe: 謝謝阿姨幫我拍照~不過請不要在我長大後拿挖鼻孔照威脅我,另外我跟好姊妹Artemis一樣都有成長紀錄喔,歡迎各位叔叔阿姨常常來我家玩...

--->   Legend  of UK Rabbit and TAIWAN Ship:  http://mybigbb.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ll8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